close

[第二天]

這天是一連串的跑行程

由一位導遊跟一台遊覽車帶領

第一站來到淺草寺

一個巨大鳥居

歷史悠久

天氣不錯!

 

這是用頂級檜木製成

一千五百年歷史

IMG_3268

 

 

心意已決

御守日幣八百~~

我買的是for交朋友低!哈哈哈

IMG_3275

 

信紙(寫願望用的)

可以自由領取

寫完願望並裝入信封後投入箱子

裡面都日文~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寫

只好草草把願望寫上

也可以寫掛牌喔!(但我沒記多少錢)

IMG_3283 IMG_3285  

 

 

[東京都廳]

類似我們的市政府

我們又要亂入上班族的世界了~哈哈

完全快閃!

等電梯30分鐘

上45樓晃一圈10分鐘

霧太大看不到富士山

排下樓的電梯也30分鐘

上面的紀念品店很貴..........

 

IMG_3306

 

 

 

[雷門]

我們吃午餐先!!

這是團費唯一有提供的午餐

中午抵達雷門已是人滿為患

然後我看到一家小七~驚喜不已

因為我想要買蛋黃哥~~

 

原本打算等到隔天(禮拜三)去新宿的時候在血拼藥妝用品

沒想到在[仲間世町]的藥妝店便已淪陷

殺個血紅眼

所以...............

才第二天

這一場就花了快一半的旅費~!!!夭壽

理智線馬上接起

開始乘以四除以四的無限循環><

 

神明的腳很大!!

 IMG_3340

IMG_3352  

 

 

 

血拚完

竟然跟妹妹一起手提超大袋又超重的戰利品

搭電車前往[晴空塔](沒上展望台)→聽說上展望台也要上千塊門票阿!!!

晴空塔裡

我一心嚮往蛋黃哥餐廳

可惜又是一個快閃

只好一直跟蛋餅你來我往

帥氣的完成代購任務!

 IMG_3383.JPG  

結束晴空塔行程後

終於遊覽車來接我們了!

把戰利品丟在車上

我們前往免稅商品店

夭壽plus+++

感覺超好買!

幸好

只買了零食

話說要退稅的話

都有購買金額達一定標準才可以退稅喔!!!

IMG_3397  

 

已經沒力氣逛街的狀態下

來到最後一個景點[台場]

目標就是大鋼彈

哈哈

裡面的商店恩.............不多說

就是一般的百貨公司

一樓是美食街

往上都是衣服店

第二天晚上下榻的飯店Candeo千葉

飯店感覺很新

空間也滿大的

令我驚訝的是

吹風機不再是黏在牆壁上的那種了!!

可以拿出廁所慢慢吹~good!

 

 

飯店對面就一間便當店、一間超市、一間賣酒的商店、轉角一間小七

晚上一樣冷清,超市開到九點

話說便利商店看起來好吃的便當沒比外面現做的便宜欸

日幣三四百都有

新奇的是

他們也有外籍的收銀員(但也講日文)

我遇到的是Indonesia的國籍

 

 

 

衣服挺幽默的~哈哈

很想切生魚片之類的

IMG_3422

 

 

[第三天]

 天氣:大雨

這天是自由行程

我們可以自己安排去任何地方

導遊依據各組最多想去的地方,然後帶我們去搭地鐵

大部分的人都要先去新宿,所以我們也跟著一起去了

出發剛好遇到上班尖峰,電車都好多人喔

一出新宿站

就傾盆大雨了

我們便有一些人跟日本上班族們都衝到便利商店買透明大傘(日幣590)

人手一支

下雨就好難逛街喔

早上十點十一點的新宿還沒什麼人

我們就先去吃一蘭拉麵爹斯

IMG_3451 IMG_3464

 

 

超級好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無敵好吃

怎麼這麼好吃啊!

哈哈

一碗基本日幣790

然後要多加料再加錢

因為我沒有在加(事後想想好像應該要加點個半熟玉子的說)

基本的就有三片肉→超嫩

可以選蔥要細蔥還是粗的

湯頭的淡或重口味

麵條軟,正常,或偏硬

是否加辣

標準化中帶客製化~棒棒!!

 

 

IMG_3467 IMG_3468 IMG_3469 IMG_3473  

 

吃完一蘭拉麵後

雨還是持續下.............

就跟媽媽和妹妹先去BIC CAMERA

發現熱門吹風機都沒庫存→都囤到哪去了><

然後再到一整棟都是UNIQLO的UNIQLO

老實說有些衣服真的好想買喔!!!

米老鼠的系列超多超可愛

後來還是沒買><戰績掛零...............

IMG_3475 IMG_3476  

 

 

[原宿]

搭電車到原宿後

雨勢有變小

這裡就像是台中的一中街那樣

學生特多

 

朝聖一下可麗餅店

我是買藍色代表的

軟皮的也不錯吃啊!!!

吃完一個超飽

IMG_3487

IMG_3489 IMG_3490  

 

 

其實來這站的目的是要去NIKE旗艦店

有三層樓

但鞋款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樣

經典的force真的滿便宜的!

後來幾經思考後

我買了一雙慢跑鞋

可惜的是沒有免稅的部分><

 

 

[東京駛]

最後我媽跟我妹陪我到東京駛的[中央郵便局]一趟

為了寫幾張明信片

購買郵票的部分

寄到台灣是日幣70塊錢喔!

連寄到南美洲也是日幣70!!!!!!!!

 

 

 

然後就先回飯店check in囉!

因為第三天我們改住Candeo上野

位於鶯谷駛(上野下一站)

越靠近東京市區果然越寸土寸金)

飯店沒有千葉的大間

三人房間也小了一點

 

check in後

我獨自一人去外面晃晃順便買晚餐

有一條街上都是便當店跟丼飯店還有麥當當(話說都沒看到有賣當當叔叔的雕像)

日本賣噹噹並沒有額外特別的商品

 

路上竟然有招牌寫什麼「無料 DVD」

我實在不知道有料無料是什麼意思

因為到處都看的到阿

但那種店我猜大概是18禁吧!><

大剌剌的開這種店~COOL

 

可惜這條街上沒有吉野家

但是有sukiya(台灣開在古亭很多人的那間)→當時我經過裡面才一個人

還有松屋→松屋超好吃~~~哈哈  趕快來台灣開店!!!!!!!!!!!!!!

IMG_351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continued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ur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