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行前準備]

其實日本行說來意外

原本心中的候選大概是香港、新馬優先

不料去旅行社詢問才知道

香港澳門大概玩三天→沒人會買跟團行程,通常都自助

新加坡馬來西亞→有團但很少人買,原因不明,大概是不太熱門

所以在決定買下日本行程時就已打破自己一萬玩透透的預算了[大噴錢]

畢竟是第一次出國阿~~~

雖然跟的行程都是標準觀光客必去的點

但還是很興奮~顆顆

出發前一兩周

每天晚上都睡不好

天天在盤算東盤算西

在旅遊回來之後發現好像都用不太到,頂多先有個概念

可能遇到一位很靠譜的導遊

這就是跟團的好處

我帶的行李箱是24吋外加身上揹一個背包

來回都搭乘華航的班機

24吋塞滿好像也不會超過20公斤~

回程總重不過11公斤多!!

租借wifi的部分

我是租日商特樂通wi-ho的黑武士型號

它就是手機→得開啟wifi分享功能外加可每十分鐘打日本電話(臨時要打給導遊很方便)

建議可多租一台行動電源(自備亦可)

五天租金才一千兩百多~

強烈出發前一天領取機器

因為當天早上去領排隊超多人= =

如果班機也很早的一定超剉來不及

(他們櫃台六點半才開)

之前在網路上沒特別搜尋有沒有網友分享搭飛機的感覺

即便我小時候有搭過國內線的飛機(完全沒印象)

原來起飛前等超久

飛機還得先開到起飛的平地後再全速起飛

飛機內部根本很吵

我開始擔心我是不是害怕坐飛機的那種族群→這樣以後出國最大的障礙就是搭飛機了><

起飛不久就是享用飛機餐的時刻了

這完完全全能分散我對亂流的注意力

真奇怪這天明明好天氣,天空上卻這麼不穩定

真的超剉,但看看別人卻是老神在在

我只能埋頭大吃

今日飛機餐我選雞肉→是咖哩雞

因為沒吃過別家所以無從比較

麵包跟沙拉超好吃

飛機降落才是真正的可怕

因為我特別容易感受到內臟飛起來的感覺→超級不舒服

令我意外的是

先前六日的宜蘭旅行在同學車上聽了李榮浩的「不搭」

剛好飛機上有他的專輯可聽→因為之前我不是很喜歡他,所以也沒特別聽他的歌

就點來聽了

真是放鬆心情的必備良藥~哈哈

降落前的亂流異常頻繁= =

在下降時我便點了JOLIN的「呸」

可想而知降落多可怕!!!!

IMG_3202  

[近距離看飛機~好開心]天氣超好!

IMG_3205  

[飛機餐]

IMG_3215  

 

[行程start]

我們在成田機場降落喔!

出關之後

我們一團便搭著巴士先到飯店check in

下榻第一晚的飯店Narita Gateway

是個老飯店,在機場附近

所以附近其實沒什麼商店可逛

IMG_3231

 

 

然後我們就到AEON賣場開啟第一個行程!

我跟老媽跟老妹先填飽肚子後

便開始逛街

然後在超市裡頭的零食區殺紅眼

以為買超多結帳下來不到日幣一千塊!

而且還是自助結帳欸!好手忙腳亂~~

第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~

有點小累

 

 

 

IMG_3237 IMG_3242

 

 

發現飯店房間有浴袍就很興奮地套上

好想玩摔角之類的

房間燈光偏暗、空間算大(我們是三人房)

電視有固定頻道可看,可是都日文聽不懂

飯店的飲用水都是開水龍頭,可是味道有點噁(不習慣)

所以我都甘願買販賣機的水..........一瓶約莫150日幣

IMG_3247

 

[飯店早餐篇]

早餐六點半開始

導遊說為了避免排隊人潮

要我們早點起床然後準時去吃早餐

所以接下來我們都超早起><

這家有稀飯→後面住的飯店就都沒有提供稀飯了

IMG_3256

 

[飯店大廳]

 

IMG_3259  

 

 

[continued...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ur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